约约约约约

是我,gal()
睡了
痛恨不会日语的自己。
杂食。
越催稿越咕咕

【原著个人理解向】炭治郎与炼狱杏寿郎

写了很少,是原著自我理解向,有剧透注意,没有那个时间去扩写了,只是那时候的一点感触。

如果能喜欢就太好了。

晚安



挺起胸膛活下去吧。”炼狱先生的血滴滴答答落在地面上,渗入发硬的土壤中变成深色。

“就算曾经被自己的弱小和无力狠狠击垮在地,也要时刻满怀斗志,咬紧牙关,奋勇向前。”

止不住的泪水刺痛脸上的擦伤,胸闷的像被人打了一拳,我看着不断说着话的炼狱先生,知道自己又将迎来一次离别。

像妈妈,弟弟妹妹一样,他的身躯会由温暖变成温热,再变得冰冷,手指会僵硬无法弯曲,像伊之助所说的那样回归大地。

我以后再也不能见到炼狱先生了。

我只能听着他的临终语,记住得再快一点,把这个音色,这些话语嵌入脑海之中。

我除了这个什么都没办法做到。

黎明照在炼狱先生的头发上,铺上一层暗淡光泽。他的血滴在刀把上,血滴向下汇聚流到护手上,顺着纹路回归大地。

你看,你什么都没办法做到,你没办法保护所有人,你没办法救下炼狱先生。


你连自己都要别人来救,你有什么资格……


“我相信你们!”炼狱先生的话语狠狠劈开我的自责,他已经没有力气大笑着,却还是给我一个安抚的笑容。

我攥紧了身上的衣服,用力的,狠狠的点了头。

黎明的太阳升起来了,炼狱先生这颗炽热的太阳却再也不会出现在我面前了。


千寿郎在我临走前把炼狱先生的刀锷交给了我。

“我相信它能保佑您的。”千寿郎和他的哥哥长得很像,金黄色的头发在发尾带了点赤红色,即使没办法成为剑士,乐于助人的品德,高尚的精神,这些宝贵的东西都传递到了千寿郎身上。他把刀锷放到我手里,火焰状的把手在我手中燃烧着,冰冷却迸发出惊人的热量,烫的我紧紧握住了它。

“谢谢你!”我低着头接过去,脚下的土地被我的泪水和疼痛浸润着,像潮水一样漫过我整个人,咸涩,苦味,我紧紧握住了它。


生者的喜悦和对亡灵的悲痛混杂在一起,一个又一个牺牲的人提醒着我自己背负着什么,我痛恨自己的弱小,我必须不断学习,不断进步,让更少人牺牲,让自己的伤势降到最小,就算四肢酸痛动弹不得,就算汗水浸润未愈合的伤口,我都不能倒下。

炼狱先生相信我们,对于这份信任,我一定要投入百分百的精神来回报给他。

奔跑着,前进着,喘息着,一切不能杀死我的斗让我走下去,死去的同伴推着我向前奔跑。



我活了下来,站在了无惨的面前。

肉状的巨大根茎包裹着他,青筋纵横。他与鬼杀队的恩怨在会在今日了结。一条条鲜活的生命,无论是鬼还是人,都被他轻易的夺去了属于人类的价值。

“我相信你们。”像有人轻推我的肩膀一样,我充满力气向前冲去。

手中的火炎型刀锷散发着锐利的光,像太阳一样支撑着我前进。

如炼狱杏寿郎一样支撑着我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